header img

產品介紹

PRODUCTS DESCRIPTION
光學與視覺模擬解決方案


鑒於抬頭顯示器在器在汽車儀表的使用上日益普及,SAE(國際汽車工程師協會)針對HUD的使用訂定了一系列的法規內容與定義。HUD在成像品質方面,例如鬼影,畸變,旋轉等等的變形,各自的車廠有自己的內部規範與定義,SAE 針對HUD的品質,訂立了SAE J1757的指標,部分內容說明如下:

4.1.1 Virtual Image Distance

VID(虛像距離),係指中心眼點位置與虛像中心點位置的距離,單位是mm。



4.1.5 Rotation

Rotation(旋轉角度),係指中心眼點與虛像(Virtual image)投影出的水平中心線(dv),與成像目標(Target image)的水平中心線(dh)的夾角,單位是角度(∘)

欲得到更多詳細資料,請與 睿騰創意 聯繫,以提供完整的軟體與硬體的服務。

SAE J1757與SPEOS HOA模擬

SPEOS CAA V5的HOA模組可以分析HUD的成像品質並提供完整的報告,並可以自訂各種客製化的指標,包含SAE J1757等25種以上指標,都可以在SPEOS軟體中模擬出來。 點我以了解更多HOA的說明

SAE J1757與成像品質量測設備

除了軟體的服務之外,睿騰創意也提供成像品質的檢測設備,讓客戶可以拍攝虛像並分析其成像品質,檢驗項目可以自行定義,也包含SAE J1757的內容,讓客戶可以更容易進行成像品質的法規檢驗。點我以了解更多HUD Camera的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