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img

關於睿騰

ABOUT RAYTENG

關於睿騰

即時體驗無限創意



睿騰創意致力於應用光學、機構、電機整合與程式開發完整服務。



代理ANSYS OPTIS光學模擬方案,18年的SPEOS軟體應用經驗,領域涵蓋智慧型車燈、車用HUD、車用輔助駕駛系統影像分析、飛機與汽車駕駛座艙照明環境分析優化。LCD背光、LED導光柱、LED封裝設計應用。



涵蓋可見光、不可見光的光源波長,不只是產品銷售更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使用經驗。



即時虛擬實境方案VRXPERIENCE為ANSYS OPTIS獨步全球唯一整合真實物理特性之動態虛擬實境方案,包含影像、光學、聲音多種應用領域,VRXPERIENCE FOR LAMP,VRXPERIENCE FOR SENSOR,VRXPERIENCE DRIVING SIMULATOR ,針對自動駕駛應用開發的全套方案包含光學、環境光源、影像、汽車動力學,道路場景建構的應用領域。



VRXPERIENCE SOUND為針對聲品分析修改判讀的方案,能夠整合ANSYS Maxwell、MECHANICAL、FLUENT模擬後之結果檔案進行聲品回放與判讀。



開發HUD產品檢測設備,結合軟體程式開發與硬體系統整合經驗。提供車用HUD影像品質、虛像距離量測、HUD PGU均齊度量測量測解決方案,具有實務生產設備與產品設計應用經驗。已獲得TIRE1及OEM車廠的採用與導入,並能提供不同客製化的檢測項目需求修改軟體程式。在地化的使用介面與服務。



使用德州儀器DLP晶片的投影光固化技術,整合光、機、電、軟體切片整合技術,列印成品符合業界公認精度要求最嚴苛的蠟模平滑需求,z軸最小層厚0.03mm,為提升列印品質,開發特有的切片軟體,全自動修補破網、提高精度、增加平滑度,精準控制列印版面內154點精度都在3條內。機台主要零組件皆使用大廠零件,提供高穩定長效耐久的設備品質,提供客製化的3D列印機方案。

睿騰創意有限公司

地址:台中市40444北區尊賢街9號11樓

電話:+886-4-22250378←(NEW)

傳真:+886-4-22250049←(NEW)

新竹:

地址:新竹縣30271竹北市復興二路229號6樓之一

電話:+886-3-5509992

傳真:+886-3-6684355

email:liho.chang@rayteng.com.tw